洗車時,需準備哪些擦拭布?

洗車時,你是一塊布重頭用到尾嗎?不管是內裝擦拭還是下蠟拋光擦拭?這樣的洗車方式,小編只能說很有膽識😅,勇氣可嘉…

洗車用的擦拭布看似簡單,隨便一條毛巾就可以拿來擦拭,不過,你知道這些行為可能已經漸漸地傷害到車體?那洗車用的擦拭布,到底需要準備哪些?小編這邊簡略的說一下,洗車基本上,可以準備一條吸水性好的吸水巾、去污性強的內裝擦拭布、不掉棉絮的玻璃擦拭布,再來就是保養時會使用到的下蠟拋光布、鍍膜下蠟擦拭布;每一塊布的功能使用,小編不建議交錯使用,應個別分開準備,來避免因一時清洗不乾淨,而使殘留在布上的灰塵、油汙,重複擦拭傷到了車子。

回到重點,那應該怎麼準備洗車用的擦拭布呢?又要如何分辨哪一塊布適合吸水、拋光、去污?

不用這麼麻煩,車子對您無聲的抗議,CARBUFF 聽到了,我們結集專業的汽車保養知識,為您的愛車準備一套完整的洗車用布:

— CARBUFF 洗車擦拭布 5系列 —

洗車用的擦拭布-CARBUFF 洗車擦拭布 5系列-專業部品

CARBUFF 洗車美容擦拭布/5入精選組合包
讓您DIY洗車可以更方便、更輕鬆!

為什麼要使用CARBUFF 洗車擦拭布?

使用一塊好的擦拭布洗車、擦車,可以讓汽車免於表面的刮傷,也能在清潔上更乾淨,還可減少化學清潔藥劑的使用,提升環保效能,更是能節省清潔的時間跟體力。

但以上的需求,一般的傳統抹布已經難以滿足…


傳統/一般的抹布 纖維結構:

無法有效清除污垢油漬,需重複清潔易刮傷表面。

傳統抹布纖維結構
傳統抹布,擦不乾淨

吸水力有限,易掉棉絮、殘留水痕。

傳統抹布纖維結構
吸水力有限

CARBUFF 超細纖維擦拭布 纖維結構:

強力去污垢油漬,結構緊密,不刮傷表面。

CARBUFF 超細纖維擦拭布纖維結構-開纖
CARBUFF 超細纖維擦拭布纖維結構-帶狀編織設計
去污乾淨

強吸水性,不掉棉絮,不留水痕。

使用CARBUFF 超細纖維擦拭布,擦拭不留水痕
CARBUFF 超細纖維擦拭布纖維結構-長毛
使用CARBUFF 超細纖維擦拭布,吸水不留水痕

CARBUFF 超細纖維擦拭布 滿足洗車所需的清潔布


CARBUFF 超細纖維擦拭布,經過精密的開纖過程,除了質地輕柔外,更是細緻柔軟好手感,不傷手,不刮傷物體表面;易清洗速乾,好擰、好清洗且好維持清潔;不掉棉絮,讓您擦拭時,環境不會飛揚棉絮,使用上更放心;更重要的是它耐水洗、耐搓揉,使用壽命更久。

CARBUFF 超細纖維擦拭布為台灣製造,針對洗車所需要用到的擦拭布,為您準備得更齊全。



另有特殊款,手套式設計,不易滑脫,讓您完美好洗車


超細纖維抹布-圓弧手套式
超細纖維抹布-四角手套式

scroll-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