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CARBUFF坐墊,讓開車更舒適及增加臀部釋壓

使用CARBUFF 竹炭汽車坐墊有什麼優點?

  • 臀部多點釋壓 有效舒緩在開車時臀部所承受的壓力,充分增加臀部壓力的釋放,增加腰部舒適感。
  • 保護汽車座椅 使用它具有舒適、透氣、防污…等功能,長時使用、日曬,容易造成一定的磨損,也可避免座椅磨損。
  • 健康養生機能 竹炭遠紅外線、消臭調濕等機能,有助於健康養生機能。
  • 久坐不悶熱 表布採三明治透氣網布,質感佳,長時間坐著它也不悶熱。
  • 品質有保證 本公司竹炭護腰坐墊系列皆為台灣製造,品質優越。

CARBUFF 竹炭汽車坐墊 厚度分為四大類型

厚度1-2公分薄墊

厚度3-4公分記憶墊

厚度5公分記憶加厚墊

不對稱厚度記憶斜坡墊

厚度1-2公分竹炭薄墊

一般坐墊的主要功能就是具有舒適、透氣、防污…等功能。使用CARBUFF薄墊除了具備上述機能之外,就是還有維持座椅原本的高度及軟度的效果。

竹炭薄墊

厚度3-4公分竹炭記憶墊

除了具備一般坐墊的舒適、透氣、防污…等效能,搭配CARBUFF竹炭釋壓記憶綿,充分增加臀部壓力的釋放,增加座椅的軟度、舒適與健康性。

竹炭記憶墊

厚度5公分竹炭記憶加厚墊

如同CARBUFF竹炭記憶墊有增加臀部壓力的釋放,增加坐椅的軟度、舒適與健康性之外,加厚設計則有增加坐墊厚度、坐姿高度及改善座椅本身太硬的效果。

竹炭記憶加厚墊

不對稱厚度竹炭記憶斜坡墊

一邊較薄,一邊較厚,厚的部份在後面臀部的位置, 臀部地方可以加厚增加臀部釋壓、舒適的功能。另外臀部加厚可以防止坐姿後傾,並修正部份坐椅後傾或凹陷的效果。

竹炭記憶斜坡墊

各式座椅對應選購參考建議

一般汽車座椅

一般汽車座椅的材質比較固定雷同,加上空間、座椅外觀幅度的關係,所以在墊體選購上不能選購太硬或太厚的坐墊,厚度以不超過4公分為首選,以本公司的產品會建議購買 1 - 4公分厚度的產品,除非你有墊高的特殊需求,那你可以選購本公司5公分或斜坡坐墊的產品。

5公分加厚坐墊,對於一些女性或身材較矮小車主,可以有墊高的效果。

不對稱厚度斜坡坐墊,除了可以加強臀部的釋壓及舒軟性之外,有些車主不喜歡汽車坐椅有後仰或老車坐椅凹陷,這時你可以選購本公司的不對稱厚度斜坡坐墊,來加高臀部厚度及舒適度。

辦公椅

一般而言辦公椅材質都為軟性泡棉或彈性網布,
所以它可以選擇的坐墊就比較廣泛一點,
對於各種坐墊的適用性也比較廣泛一點,
選購時可能以自己喜歡的款式為主,並搭配你的預算即可。

一般木椅

一般木椅材質較硬,
所以我們會建議選擇厚度較高(3-5公分以上)的坐墊,而且墊體軟硬度不要太硬。


特別提醒:以上建議僅供選購時參考,正常情況還是要以個人對於產品的實際需求為考量。


關於軟硬度選購參考建議

CARBUFF所開發全系列的竹炭坐墊以竹炭記憶軟墊為主,其軟硬度約介於本公司軟硬度參考值 的3-5 。

軟硬度參考

關於軟硬度其實跟包覆性、支撐力是息息相關,甚至會影響厚度。就以CARBUFF所開發的竹炭記憶坐墊為例,通常坐下去之後會下陷到40-60%左右的厚度〔如5公分的坐墊,坐下去之後大概剩下 2-3 公分的厚度〕,消失的40-60%,就便成一種包覆性,包覆你的臀部形成臀部的多點 釋壓,讓臀部的每一點壓力充分得到釋放,所以坐起來軟軟QQ的,很舒服、很好坐。

臀部包覆釋壓
scroll-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