汽車腳踏墊怎麼選擇?CARBUFF推薦&分析給您聽

CARBUFF汽車腳踏墊、車墊

選擇合適的汽車腳踏墊是不是很重要?你可能聽說過因為腳踏墊不合適,或腳踏墊會滑動,而可能造成行車安全。 市面上有許多通用型的腳踏墊,雖然方便又便宜,但對於安全性、美觀、清潔便利性都是有待討論的。

汽車車墊選擇那麼多,要怎麼挑?

市面上的汽車腳踏墊、車墊百百種,要怎麼挑選適合自己的汽車踏墊呢?也許可以從以下幾點去挑選:

1.腳踏車墊的材質

汽車腳踏墊的材質非常多元,如皮革、PVC、EVA、絨布…等選擇,他們都有各自的優缺點,例如:美觀、方便清洗、CP值高、底部止滑材質。而有些比較低價、大陸製作的腳踏墊,並不是專用的腳踏墊,亦是可能會有一些異味或製作上較為粗糙,因此建議不要因為低價而選擇來路不明的腳踏墊,對於安全跟健康性都是有疑慮的。

2.符合規格的專用車墊

大部分的腳踏墊都是通用規格,好處是容易購買且便宜,但由於是通用的,實際安裝在不同車款的效果不一致,對於行車安全性以及整潔維護也是有疑慮的。因此建議車主選擇符合愛車的專用規格腳踏墊,行車安全會更有保障,且平時的保養維護上也更為容易。同時專用腳踏墊也因為較符合車型,不會這邊突出一塊、那邊少一塊,在整體上相較於通用型也較為美觀。

3.汽車踏墊的止滑效果

許多汽車腳踏墊並沒有考量到實際踩踏時,腳踏墊是否會滑動,因此可以選擇符合原廠安全扣設計(依原廠是否提供)、底部固定魔鬼氈(如BMW車款的圓形魔鬼氈),或是底部是否有額外提供止滑魔鬼氈的腳踏墊,避免腳踏墊在行車時滑動,進而影響油門的踩踏、美觀。

4.車墊防水與清潔便利性

大家挑選腳踏墊時,很在意是否方便清洗,只要下雨天就很容易將泥濘帶進車內,或是小孩子將飲料打翻在車內,相信這是很多人的心聲,而方便清潔、防水效果的腳踏墊就是解決這些問題的首選。

CARBUFF 汽車腳踏墊,滿足您上述的需求

目前大家最在意汽車腳踏墊的品質是否優良、會不會有異味,而CARBUFF汽車腳踏墊具備原廠OEM的高品質,且通過SGS檢測,對於品質及健康安全是沒有疑慮的,同時CARBUFF汽車腳踏墊也具備以下特點:

1. 蜂巢式設計,防汙好清潔

表面採蜂巢式設計,高效防水不會滲透到背面,不怕小孩將飲料灑在車內,也能直接以清水沖洗;集塵度高,泥沙與泥濘集中於蜂巢而不會四處散落,下雨天不怕將泥濘帶進車內。

CARBUFF汽車車墊-蜂巢式設計,防汙好清潔

2. 專用規格,免剪裁

CARBUFF汽車腳踏墊一律由刀模成型,精準度高,符合車廠腳踏墊的外型。讓駕駛者可以輕鬆的直接安裝,不需額外的自行剪裁,且不影響油門踩踏,讓行車更安全。

CARBUFF汽車腳踏墊-專用規格,免剪裁

3. 止滑安全性設計

若原廠腳踏墊有提供安全扣設計、底部固定的魔鬼氈設計(如BMW腳踏墊的圓形魔鬼氈),CARBUFF汽車腳踏墊皆依照原廠規格進行安全性的設計,讓腳踏墊不滑動、行車更安全。同時腳踏墊也通過SGS檢測,安全無異味,守護您與家人的健康。

CARBUFF車墊-止滑安全性設計

4. 彈性柔軟

CARBUFF汽車腳踏墊材質強韌具彈性,不會硬梆梆且踩踏起來舒適,兼顧美觀與耐用性,CP值超高。

CARBUFF汽車腳踏墊-彈性柔軟

CARBUFF 汽車腳踏墊要怎麼安裝?

CARBUFF汽車腳踏墊皆依照原廠安全規範的外型進行製作,一律由刀模成型,因此可以直接安裝到車內。若原廠有安全扣設計,再將其固定好即可,安全不滑動,平時定期拆卸腳踏墊進行清洗也非常方便。

清洗 CARBUFF 汽車腳踏墊3步驟

平常假日載家人出遊時,最怕小孩將食物或飲料打翻在車內,然後還要清洗腳踏墊,真的很麻煩。而CARBUFF汽車腳踏墊具備高效防水、防汙的功能,只要將腳踏墊從車內拿出,再以清水沖洗(1沖),接著用手輕拍打腳踏墊將水瀝乾(2拍),最後將其晾乾即可(3晾乾),清潔腳踏墊其實超方便。

CARBUFF 蜂巢式防水汽車腳踏墊

CARBUFF汽車腳踏墊-集塵度高

集塵度高

CARBUFF汽車腳踏墊-高效防水

高效防水

CARBUFF汽車腳踏墊-防汙刮泥

防汙刮泥

CARBUFF汽車腳踏墊-輕鬆清洗

輕鬆清洗

scroll-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