竹炭頭枕,靠頸健康

使用CARBUFF車痴竹炭頭頸枕有什麼優點?

  • 符合人體工學曲線 有效舒緩在開車時頭頸部所承受的壓力,增加頭、頸部舒適感。
  • 背部固定扣設計 方便固定於椅背,不輕易滑動或脫落。
  • 健康養生機能 竹炭遠紅外線、消臭調濕等機能,有助於健康養生機能。
  • 透氣不悶熱 表布採三明治透氣網布,質感佳,長時間靠著它也不悶熱。
  • 品質有保證 本公司竹炭頭頸枕系列皆為台灣製造,品質優越。
無頸枕示意圖,頸椎受力大

一般汽車上的座椅都有依靠頭部的區域,但並無法完全達到頭頸部服貼與支撐,無任何釋壓效果,對於開車族來說,頸椎受力大,較不舒服,駕駛較容易疲勞。

使用頸枕示意圖,支撐釋壓

使用CARBUFF車痴竹炭頭頸枕,有良好的支撐與釋壓效果,符合人體工學與竹炭遠紅外線機能,釋放頸椎所承受的壓力,有效舒緩您的頸椎支撐釋壓之功效,讓您輕鬆擁有快樂的開車環境。

竹炭釋壓頭頸枕
依款式功能可分為三大類型

蝶形款

蝶形頸枕 支撐頸部

蝶形設計,中間上下兩側內凹,服貼於頸部,有效支撐頸部。

基本款

基本款頸枕 支撐釋壓

弧形平面曲線設計,服貼於頸部位置,有效支撐釋壓。

記憶透氣款

記憶透氣款 舒緩頸部壓力

3D立體模塑結構,符合人體頸部工學,180度完整包覆與支撐於頸部,有效舒緩頸部壓力。

U型舒適頸枕

U型設計,可旋轉180度,服貼於頸椎,有效舒緩肩頸壓力。

U型舒適頸枕
舒緩肩頸壓力

CARBUFF車痴汽車竹炭頭頸枕

頭頸枕的材質分為三種結構

竹炭記憶綿

台灣高溫竹炭粉與惰性記憶綿發泡成型
採用記憶綿材質,並於發泡過程中,添加台灣高溫竹炭粉,形成竹炭與記憶綿發泡成型,透過台灣竹炭機能性的發揮,與記憶綿材質搭配,形成竹炭記憶綿墊體的健康機能。

竹炭摸得到

台灣高溫竹炭粒與台灣精緻加工技術精製
採用台灣精緻加工技術,透過層層組織包覆結構的建立,將台灣高溫竹炭力夾襯於中間夾層,再包覆PU發泡墊體,透過台灣竹炭機能性的發揮,形成竹炭摸得到墊體的健康機能。

竹炭發泡墊體

台灣高溫竹炭粉與PU材質發泡成型
採用PU材質,並於發泡過程中,添加台灣高溫竹炭粉,形成竹炭與PU發泡成型,透過台灣竹炭機能性的發揮,與發泡墊體的結合,形成竹炭發泡墊體的健康機能。

CARBUFF車痴竹炭頭頸枕軟硬度參考值

頭枕參考硬度硬度4-6
頭枕硬度參考表

注意事項:

  • 本選購指南僅提供選購商品時,關於款式、材質、軟硬度參考用,實際情況得依消費者本身的座椅不同、需求不同,來選擇自己合適的商品
  • 以上數值僅供選購商品時,對於產品軟硬度之參考,並不代表產品本身任何品質上的意義或產品優劣
scroll-top